剪輯音樂今天資概課剪輯音樂,還蠻好玩的說,而且我有想到要帶音樂喔 !!可是可惡租房子的黑弟,至從上次我叫他幫我拿隨身碟去放,就再也找不到了。要拿他們家的借一下買屋,結果因該是他爸爸收走了,氣死我  害我最後只好拿我的手機,趕緊急忙去婚禮顧問下軟體才能連接電腦,豁然變的一點都不豁然,誰害的? 臭黑名單弟弟,我回家會好花蓮民宿好修理你,不過剪輯音樂很好玩 點以下網址下載訂做禮服http://163.13.127.30/ta/mp3DC211.exe 按 OPEN 選要剪輯的歌再按PLAY聽歌到要剪居酒屋輯的地方就按 set begin到結束的地方按set end之後就按左上角File裡的save 濾桶selection 就完成了 !! (記得檔名要和原來那不一樣,不然會把原來的檔案覆蓋住)澎湖民宿後來隨身碟找到了,原來是我爸拿走了,奇怪? 做手工要隨身碟做什麼?? 
酒店兼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西裝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42kgfu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