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宇威【直到現在我還不明白是我唯一的藉口】、我是謝宇威【你記的嗎】謝宇小型辦公室威、第九屆全國大專創作歌謠比賽,以問卜歌(客語歌曲)奪得冠軍這是他的第一裝潢張專輯,飛碟出版當時我並沒有買他的專輯,這是後來購買的沒想到有天在唱片借貸行,又看到水晶版的這張專輯但是專輯名稱改為我是謝宇威你記的嗎同樣的歌曲婚禮顧問,換了出版公司重新出版而前一陣子!金格唱片公司,又幫這張專輯重新出版【帛琉我是謝宇威 ( I Am Hsieh Yui Wei ) - 你記得嗎?】喜愛他的歌迷,應該也已褐藻醣膠經購買了後來的【謝宇威 / 一儕˙花樹下】讓他奪下第十五屆金曲獎最佳客語室內設計演唱人陸續也出版【謝宇威 / 山與田】最近謝宇威又出版了新專輯,而且一次買屋出版2張【謝宇威 / 青春舞曲】【謝宇威 / ㄤ咕ㄤ咕-客家童謠專輯】之前聽說室內裝潢身體微恙,現在應該調養好了重新出擊喜歡國語、客家歌曲的朋友,可以買來聽關鍵字排名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42kgfu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